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报名情况
日程安排
网上答疑
中标公示
中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投标 > 本地招标信息
工程名称: 建设单位:
招标代理机构: 发布时间:
本地招标信息
濠江区交易中心
汕头市濠江区濠江大桥二桥建设工程项目、河浦府前路改造工程、河中路中段改造工程、玉岗路建设工程  
x
汕头市濠江区濠江大桥二桥建设工程项目、河浦府前路改造工程、河中路中段改造工程、玉岗路建设工程施工招标特殊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因我司工作疏忽,于2016129日在本网站发布的“汕头市濠江区濠江大桥二桥建设工程项目、河浦府前路改造工程、河中路中段改造工程、玉岗路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中,遗漏陈述其它事项,具体内容如下:
    1、本项目采用评标定标方法:优化“二次加权平均评标法”。
    2、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后评标前由评标委员会  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参加投标人总数超过12家时抽签决定12家入围投标人。
    3、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和预算书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可在“汕头建筑信息网”(http://www.stjs.org.cn/)下载。
    4、本次招标不设投标报名、招标会和投标预备会(答疑会)等环节,潜在投标人在本公告发布之日前已自愿加入汕头市施工企业诚信综合评价体系的方可参与投标;投标人对招标事宜的质疑以不署名的形式在“汕头建筑信息网”提出,招标人的答复将在“汕头建筑信息网”公布,答疑、补遗文件在“汕头建筑信息网”下载。
    注:上述内容在招标文件中均有陈述,招标文件、预算书、施工图纸内容不变,招投标时间日程安排不变。
                           
广州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20161213
关于网站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络服务 | 保密协议 | 网站导航 | 版权声明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