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市住建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十一届党代会精神
点击数:1020  

  2016年12月2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局机关、归口管理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和省二建的领导同志近150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卡新同志主持并传达我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庆科同志解读党代会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住建系统的每个科室和单位要把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每一个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不断强化“四种意识”,做好“五个表率”,自觉在本职工作中落实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的效果。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住建行业的“创文强管”紧密联系起来,不折不扣地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树立法治理念,勇于改革创新,不断开创住建行业新局面。二是要持之以恒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的保障水平,与时俱进规范行业管理,妥善处理民工薪欠问题,以更快更好实现住建行业的新发展、新作为。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6年12月2日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