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市住建局裴庆科局长带队调研督导谷饶镇创文强管工作
点击数:1230  

  1月5日上午,市住建局局长裴庆科在前往潮南区陇田镇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后,马不停蹄带队赶赴局创文挂钩帮扶点潮阳区谷饶镇和横山村,实地调研谷贵路口绿化公园策划设计、上堡社区堡光路建设和横山村集贸市场方案设计等工作情况,随后在横山村召开现场会,督促指导谷饶镇创文强管推进工作。市住建局纪检组长黄卡新,局创文办有关负责人,谷饶镇及横山村负责人参加。

  

  裴庆科局长指出,虽然谷饶镇的创文强管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不少问题。去年以来,市创文挂钩领导在百忙中多次带队赶赴潮阳区谷饶镇检查督导创文强管工作,市住建局也按照市创文强管四级联创工作部署,全力落实出谋出力出资帮扶工作。谷饶镇要抓住市级领导及部门重视和支持的有利契机,借力而为,趋势而上,变工作压力为动力,主动作为,齐心协力,加快推动创文强管工作在村镇基层延伸拓展。

  裴庆科局长强调,谷饶镇在开展创文强管工作中,应针对镇域面积大、毗邻省道、流动人员多等诸多管理不利因素,在着力落实推进道路、公园、市场等创文示范点建设的同时,立足实际,转变思路,抓住收效快、影响广、群众意见集中的工作面进行突破,特别是加强拆违后,建和管的工作要跟上、加强,如镇村道路拆违后应尽快实施人行步道建设等后续措施;在农村垃圾收集上通过加大宣传、加强巡查等各种措施努力提高基层群众文明素质和自觉行为;在实施沟渠河道等黑臭水体治理上应突出污染源头治理等重点防控措施。要切实按照市领导指示,进一步厘清创文工作思路,加大整治效果,尽快改变辖区环境卫生面貌,营造整洁有序的乡村环境,全力推动创文强管工作落到实处。

  市住建局创文办

  2017年1月12日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