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市住建局裴庆科局长带队到田四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点击数:1175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时期精准扶贫的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在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市住建局裴庆科局长带领市住建局、房管局的党员、干部,到潮南区陇田镇田四村开展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为他们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裴局长一行走访了田四村精准扶贫的贫困户,对贫困户嘘寒问暖、关怀备至,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的同时,详细地了解了他们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了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随后,裴局长检查了2016年度田四村精准扶贫工作,检查了“田四村村庄规划编制”、“全村治安闭路监控和广播系统”和“便民服务大厅及公共服务站建设”等项目的实施情况,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一定要把民生福祉作为工作重点,把精准扶贫工作与创文强管工作结合起来,精神文明建设和物质文明建设两手抓,提高基础群众的文明意识和自觉行为,提高田四村全体村民的生活质量,确保2018年完成脱贫任务。

  裴庆科局长一行还与陇田镇有关领导、田四村驻村工作队、“两委”干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并慰问了田四村全体干部和村工作队。

  市住建局纪检组长黄卡新,市房管局副调研员洪泓、市住建局扶贫办有关负责人以及市住建局、市房管局的党员干部4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