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分段施工,加快推进红领巾路维修改造工程
点击数:1191  

  由市住建局组织实施的红领巾路(大华路~东厦路)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已于2016年10月15日进场动工。目前饶平路~大华路路段已于2017年1月底完成车行道路面改造并通车,全线计划今年国庆前试通车。

  红领巾路地处中心城区交通繁忙要点,为减少道路封闭施工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更快更好推进项目进度,项目方采取分段施工的方法推进项目建设。目前进行作业的有两个施工段,即大华路~石炮台路路段和东厦路~金新路路段。前者的下水道工程已完成50%,工程进展顺利;后者已完成箱涵工程200米,按照计划如期推进。这两个施工段正千方百计加快进度,按照计划将在上半年通车。

  下来,红领巾路的金新路~渔港路,渔港路~东厦路将分段陆续开工,项目各方将继续密切配合,克服地下管线异常复杂和道路安保要求高等困难,强化措施,倒排进度,挂图作战,加强监管,全力确保项目的质量和安全。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3月21日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