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和群众
点击数:1319  

  为解决万吉工业区的企业和周边市民群众解决多年的出行难问题,市住建局启动实施的工程龙江西路(沿江路~兴安路)临时道路及配套工程项目,并于去年11月进场动工。经项目各方通力合作,目前建设情况进展顺利,深受好评。

  龙江西路临时道路长约1024米,宽约19米(路面12米),西起沿江路,东至兴安路并顺接现状龙江路。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交通、排水、照明、绿化等,总投资约2600万元(不含征拆费)。从施工现场了解,目前沿江路~兴安路路段已封闭围护,克服诸多施工不利因素,现已基本完成该路段下水道安装330米。

  因地质条件特殊,项目实施存在报建审批、测量钻探、水田清表、池塘围堰、淤泥清运换填和路基沉降等诸多不利因素。市住建局将继续加大与龙湖区政府、鸥汀街道的沟通协调力度,加强项目各方技术力量,因地制宜采取措施解决各类施工难题,力争今年9月底实现道路通车,以方便周边企业和群众的道路出行。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4月10日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