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粤东片区工程造价协会会员单位交流座谈会在汕头召开
点击数:1229  

  为更好地服务粤东片区会员,加强省工程造价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省工程造价协会于2017年4月20日在汕头市召开粤东片区工程造价协会会员单位交流座谈会。汕头市住建局副局长陈淑雄、省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副站长卢立明、省工程造价协会会长钟泉出席了会议。汕头、汕尾、潮州、揭阳4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汕头市建筑业协会及粤东4市的部分造价协会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受省工程造价协会委托,汕头市造价站负责本次会议的筹备及组织工作。

  会上,陈淑雄副局长介绍了近期汕头市在开展“创文强管”活动之后的一系列新变化和未来良好的发展势头,充分肯定了工程造价行业在工程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希望工程造价行业在建设活动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钟泉会长介绍了协会近期的重点工作,对大家关心的造价员资格证书等热点问题作出回应,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就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做大做强提出很多前瞻性的建议,表示下来省工程造价协会要加强与会员单位的沟通联系,回应会员单位的诉求,为我省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卢立明副站长在讲话中要求工程造价管理部门要认真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19号),紧紧围绕市场决定工程造价的核心目标,进一步厘清思路,在职能转变的改革中,进一步增强信心,加强服务,引导企业提高执业水平,做市场服务的提供者、政府决策的咨询者、理论研究的先行者、行业发展的引领者,同时希望省工程造价协会要明确定位,为会员单位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参会的会员单位代表也在会上就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行业协会如何加强会员单位服务等方面开展了交流。





  汕头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2017年4月25日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