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市造价站开展“三走进三服务”活动解决市潮博中心项目有关计价问题
点击数:1434  

  潮汕历史文化博览中心作为汕头新一轮发展的重要标志和城市名片,其造型独特,施工难度较高,投资额大,是我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为帮助发承包双方解决该项目有关计价问题,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多次到潮汕历史文化博览中心施工现场进行调研,通过实地考察,了解施工细节,听取建设各方意见,及时解决其脚手架、玻璃幕墙等计价问题,为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提供大力支持。

  长期以来,市造价站在处理工程计价和造价争议等问题时,都能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研究相关资料,充分听取争议双方的意见,必要时还到施工现场调查了解工程的实际情况,以认真细致、全面审慎的态度调解处理各种工程计价问题。

  接下来,市造价站将结合“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走进企业,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专项活动,坚持以群众满意、基层满意、企业满意为标准,坚持“走出去”的工作方法,对建设各方反映的工程计价和工程造价争议等问题,深入到施工第一线,现场踏勘,听取意见,尽快解答及调解,帮企业之所急。







  汕头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2017年5月8日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