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市住建局主持召开汕头市比亚迪跨座式单轨产业项目配套实验线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
点击数:1778  

  2017年5月4日-5日,由市住建局主持的汕头市比亚迪跨座式单轨产业项目配套实验线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于在龙湖宾馆召开。

  汕头市比亚迪跨座式单轨产业项目配套实验线采用高架方式敷设,全长约4.9公里,共4停车点5区间,是我市重点推进项目。为推进工程项目建设,给我市轨道交通把脉支招,提供技术保障,市住建局依托国内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具有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的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专家和学术委员会和汕头市勘察设计技术专家库邀请了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成都、长春、汕头等地的18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实验线工程进行初步设计技术审查。

  专家组认真审阅了由设计单位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编制的初步设计技术文件,并实地踏勘了现场,听取了设计单位的全面汇报和汕头市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单位发表的意见,在与会单位广泛交流和讨论的基础上,与设计单位对初步设计文件中有关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形成专家组审查意见,原则同意汕头市比亚迪跨座式单轨产业项目配套实验线工程初步设计通过审查。

  市住建局陈淑雄副局长、交通局沈陆澄总工程师,金平区政府、市交通局、发改局等21个相关职能部门代表,汕头市云轨交通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代表共120多人出席了会议。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5月19日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