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省住建厅在汕头市召开粤东片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信息管理工作座谈会
点击数:1983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工作,建立工程质量检测管理信息系统,逐步实现省市区工程质量检测管理信息平台无缝对接,5月19日,省住建厅在汕头市住建局召开了粤东片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信息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省住建厅质安处罗家侠副处长主持,质安处林兆雄处长、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测总站乔军志副站长、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和鉴定协会邓浩会长,汕头、梅州、汕尾、潮州、揭阳市住建局分管领导,质安科长、质监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由汕头、梅州、汕尾、潮州和揭阳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对各市工程质量检测管理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省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测总站乔军志副站长介绍了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信息系统建设情况,并演示最新管理信息系统;与会人员就省、市两级工程质量检测信息系统建设管理工作展开交流探讨。

  省住建厅质安处林兆雄处长对粤东五市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粤东五市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工作各有亮点,工作成效可圈可点。同时指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信息化,是全省建设"质量强省"在工程领域的重要抓手,是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的重要内容,也是进一步完善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的必经之路,是大势所趋,粤东五市要针对开展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信息化仍落后全省的实际,进一步统一思想,主动作为,近期要着手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已建立信息平台的市要尽快实现与省平台的数据对接,二是未建立信息平台的市可以直接使用省平台账号实现地方工程质量检测信息化;确保全省工程质量检测信息平台在今年9月前实现全覆盖,推进全省工程质量检测信息化步伐。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5月19日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