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通力合作,打好“收官”之战!广以一期校区项目专项验收工作提前展开
点击数:1341  

  为确保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一期校区如期高标准建成交付使用,市住建局、代建中心在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精心安排,提早介入,抓紧抓实项目建设各项专项验收工作,合力打好“收官之战”!

  近日,市住建局质监站会同参建各方,对工程验收前的各项工作进行布置,逐一明确了质保资料、质量检测、实体检查的要求,并制定《验收计划表》。

  市公安消防局安排专业技术人员来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基本情况,逐一查看了消防控制室、消防泵房、生活区五栋宿舍楼、校区消防通道等的消防工程安装情况,耐心地将工程技术要点、存在问题告知参建各方。通过提前介入,加快了验收流程。

  市质监局特检所、市防雷设施检测所分别完成了校区电梯、防雷装置的检测检验。

  市供电局为实现校区两路电源的供电,特事特办,加快审批和订货流程,将于6月中旬完成供电的工作。

  学院将于8月份迎来第一批学生。市住建局,代建中心将按照各职能部门要求,确保按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完成任务,如期交出满意的建设答卷。

  市代建中心

  2017年6月8日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