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市造价站深入各区(县)开展地方建筑材料价格专题调研
点击数:1385  

  根据我市作风建设年的活动部署,市造价站结合实际,积极开展“三走进三服务”活动。针对近期我市中砂、碎石、商品混凝土价格波动较大的情况,我站组织造价管理科全体人员、各区(县)造价站负责人开展各区(县)地方建筑材料价格情况专题调研,及时掌握各区(县)地方建筑材料的生产、供应、销售等市场行情,为我站合理确定中心城区材料综合价格提供参考,同时有效指导各区(县)材料综合价格的发布工作。

  本次专题调研采取座谈交流与实地调查相结合的形式,先后到潮阳、潮南、澄海、濠江区,南澳县造价站开展座谈,了解区域内地方建筑材料的综合价格情况,以及价格发布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实地走访了各区(县)10多家中砂、碎石、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与各企业生产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重点了解企业生产规模,近期生产、供应、销售情况和价格走势等情况,并广泛听取各方对我站建筑材料综合参考价格信息发布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通过此次专题调研活动,我站及时掌握了各区(县)中砂、碎石、商品混凝土等地方主要建筑材料市场行情,对全市地方建筑材料价格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为合理定价提供依据。同时,加强对基层工作指导,针对基层造价管理部门材料价格发布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在材料价格收集、整理、测算等具体工作中提出建议,进一步督促基层管理部门履行工作职责,认真做好建设工程材料价格信息采集工作,加强实地调查,科学合理发布建筑材料综合价格,为建设各方提供优质信息服务。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