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全力保障购房户权益, 加强住宅建设项目综合验收
点击数:3566  

为加强商品房综合验收管理,减少因商品房交付使用产生的矛盾纠纷,按照《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商品住宅项目综合验收管理的通知》,市住建局组织对东海岸龙光御海阳光(南区)住宅建设项目的综合验收,对验收小区的公共配套设施和配套工程进行全面把关。

加强商品住宅的综合验收管理是规范房地产开发经营行为,切实保障购房户合法权益的重要保障措施。通过综合验收,及时发现住宅建设项目不符条件的公共配套设施,及时要求房地产开发公司限期整改。市住建局突出重点,对龙光御海阳光(南区)住宅建设项目的供水、供电、供气、光纤入户、小区绿化、地下车库、有线电视、电话通信、邮政信箱、视屏监控等购房户最为关心的配套设施进行现场和文件验收。

验收现场,市住建局对小区地下车库保洁过程中存在积水问题的情况,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开发商及时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送市住建局,确保小区配套设施能正常使用。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6月26日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