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市造价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点击数:1574  

     近日,市造价站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并组织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支部11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上一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三年来上一届支委会在抓班子建设,强化核心引领作用;抓思想建设,提高队伍综合素质;抓组织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抓作风建设,提高队伍战斗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在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建设、工作方法等方面存在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会议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严格按有关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当选的新一届支委会感谢支部党员的信任与支持,同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遵守党章规定、严守党规党纪、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履行职责,抓好支部党员学习、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党建工作的有序开展,努力开创工程造价管理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组织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站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一是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抓好内部管理、制度建设、行业管理、人员管理、备案管理、信息的服务等的具体工作;二是结合工作实际,以造价咨询成果偏差率检查、咨询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为重点寻求工作新突破;三是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好遵章守纪、依法履职、廉洁自律,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汕头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2017年7月10日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