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市造价站到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北校区参观学习
点击数:1654  

为更好地服务我市重点建设工程项目,进一步增强业务技能,开拓视野,近日,市造价站结合“三走进三服务”活动,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北校区施工现场参观学习。

市造价站一行认真听取了市代建中心及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对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项目情况的详细介绍,并通过实地参观学院教学楼、学生宿舍楼、食堂、景观渠及校园配套工程等,详细了解该项目大跨度钢结构、部分新型墙材等的施工细节和使用效果。

今后,市造价站还将加强与市代建中心的联系,密切跟踪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在工程计价中的难点问题,及时提出指导意见,并研究全过程造价管理在项目施工过程中的运用和推广。同时,市造价站将紧紧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密切关注我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为全程确定和有效控制工程造价提供依据,为政府节约投资提供保证。




汕头市造价站
2017年7月12日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