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市质监站组织观摩屋面样板工程 切实提升工程质量监管水平
点击数:1702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市住建部门关于开展工程质量提升行动的要求,更好推动我市“质量强市”建设,不断提升工程质量和监管水平,近日市质监站组织全体监督员赴大洋红树湾二期商品房(三期)项目工地观摩屋面样板示范工程。观摩会由汕头市建安(集团)公司承办,并邀请市住建局质安科、市建筑业协会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观摩会上,汕头市建安(集团)公司介绍了屋面工程施工工艺技术、质量创优细部做法及样板引路经验。与会人员现场参观大洋红树湾二期1幢屋面样板工程。样板工程中屋面天沟、泛水细部圆弧光滑;阳角45度碰角对接;排水口图案设计新颖美观;天沟泛水接缝平顺,排水顺畅;设备支架、透气孔安装美观、规范。与会人员通过现场观摩、交流学习,对精品屋面工程的做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激励项目各方争创优质工程,强化质量意识。

交流会上,市质监站站长陈志远充分肯定了此次屋面样板工程的做法,他表示,推行工程质量样板引路制度,是工程施工质量管理的一种行之有效的做法,有利于加强对工程施工重要工序、关键环节的质量控制。市质监站通过现场观摩、交流经验、学习先进,积极引导各相关企业创造精品工程的质量意识,通过示范以点带面,进一步提高施工标准,加强施工管理,为切实提升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的整体水平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鼓励汕头市建安(集团)公司继续再接再厉,争创质量优质工程。


 

1 交流座谈

 

2 现场观摩

 

3 现场观摩

 

4 屋面局部

 

5 屋面局部

 

6 屋面局部

 

7 屋面细部

 

8 屋面细部

 

9 屋面细部

 

10 屋面细部

 

11 屋面细部

 

12 屋面细部

 

13 屋面细部




市质监站

2017725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