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市住建局开展创文宣传氛围督查工作
点击数:1893  

为深入贯彻汕头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创文宣传氛围工作,市住建局创文办8月1日对建筑工地、景区创文宣传氛围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察。

督查组先后督查了华润万象城项目、兴业华庭项目、丽水庄中区第12栋商住楼项目以及礐石风景区。采取整体观察、实地查看、实地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督查了建筑工地环境卫生、工地围挡公益广告宣传、工地安全生产制度的落实情况以及礐石风景区的文明景区建设情况。

通过一整天的督查,大部分单位的创文宣传工作落实到位,公益宣传正逐渐升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公益广告密度还需加强,一些陈旧破损的宣传牌要及时清理,景区环境卫生有待进一步提高等。

在督察情况通报会上,针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市住建局许建生副调研员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领会把握创文考核标准,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创文宣传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迅速整改落实,后期将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以确保创文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