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保稳定、促和谐,市住建局局长柯延鹏带队调研溪南镇综治挂钩联系点工作
点击数:3837  

根据我局综治维稳工作的安排,为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前综治安保工作9月1日下午,市住建局局长柯延鹏带领局综治工作小组前往挂钩联系点澄海区溪南镇进行工作调研,实地了解当地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情况,为更好做好综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时刻绷紧维稳这根弦

座谈会上溪南镇的领导介绍了该镇的总体概况,以及今年以来开展综治工作的具体情况。局综治工作小组听取了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溪南镇在开展“平安细胞工程”创建活动、推进“中心+网格化+信息化”建设、综治视联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成绩,要求溪南镇一定要认清当前形势,紧紧围绕“稳定”这个目标,把做好安保维稳信访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强化“四个意识”,全力打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社会治安“三个硬仗”,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做好“三个坚持”

柯延鹏同志在座谈会上提出,要紧扣创文强管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对该镇做好综治工作提出“三个坚持”。一是要坚持预防为先、源头治理,坚决把各类风险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二是要坚持采取多种形式的有效排查,与时俱进不断完善排查长效机制,实习常态化管理,建立矛盾纠纷台账,并落实领导包案调处,确保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要坚持整合地方优势,以推动溪南镇的中心工作促进地方稳定,大力发展地方农业优势,通过集约化、产业化的农业道路带动经济发展,促进地方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