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金秋感恩季,情系教师节
点击数:1542  

金秋9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5日上午,副市长陈武南带队前往挂钩联系的聿怀中学开展慰问活动,向广大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市住建局局长柯延鹏,金平区委常委丁丹霞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中,副市长陈武南副市长、市住建局局长柯延鹏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学校在建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分别代表市政府、市住建局向学校送上教师节慰问金。

 

目前,聿怀中学在建的宿舍楼项目在各级的支持关心下,建设情况进展顺利,学校的软硬件设施日趋完善。陈市长强调,他一直默默关注着学校的建设发展,聿怀中学在我市具有极高的社会声望,是家长认可、学生喜欢、社会满意的口碑学校。在新形势下,学校要发挥百年名校的优势,办出特色,办出成绩,市政府和各级职能部门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竭力创造条件,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合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市住建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挂钩联系学校工作,结合工作职能,高效优质服务好学校项目,助力我市教育事业上新台阶。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