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生产提醒会
点击数:1666  

为进一步落实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防范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事故发生,9月6日,市住建局召开全市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生产提醒会。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安全生产有关会议和各级领导批示、指示精神,要求各企业将上级批示精神传达到项目基层,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认清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管理,保障生产安全。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永安出席会议并强调,安全生产问题,根本上是责任问题,关键在于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今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党的十九大将于下个月胜利召开,维护经济社会安全稳定是各级党委政府的头等大事。面对今年以来全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全市建筑施工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管理摆在首要位置,围绕实现“两个确保”,即确保从现在到十九大召开期间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无事故,确保下半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保持持续稳定可控状态。必须从严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执法和责任追究工作;不断完善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责任体系;加强风险点和危险源管控;强化防台防风防汛安全应急管理;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严格标准,防微杜渐,齐心协力保一方平安。

会上,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市建安(集团)总经理林志鹏代表全市企业宣读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倡议书,全市共120多个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参加会议并签订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承诺书。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