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开展专项督查,督促推进黑底化工作
点击数:1429  
    9月12日,中心城区沥青罩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许育斌主任带队,对金平区市政道路加铺沥青罩面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市住建局、城管局、公安交警支队、金平区住建局、金平区城管局以及质监、安监等部门参加。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升平路、永平路、南海路、跃进路、利安路、月眉路、百花路、金新路、金新北路、华山路、金环路等重点路段,在民权路、乐山路现场观摩施工队摊铺路面沥青,并现场召开会议,听取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情况汇报,指出项目施工中及施工后存在的问题或不足,要求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尽快规范交通标志线设置、优化施工工艺、解决好沥青混凝土路面与水泥混凝土路面的交接处的平顺问题,要求区质监、安监部门要全程介入、及时检测,确保沥青罩面的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
    督查组指出,金平区开展市政道路加铺沥青罩面工作虽起步晚,但后劲足、速度快,全区上下都能统一思想,奋力追赶,朝着既定目标而努力。督查组要求,金平区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一定要贯彻落实市委陈良贤书记关于沥青罩面工程务必“质量第一,安全第一,在此基础上加快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悟、正确把握批示的核心要求,将质量、安全放在首位,正确处理好质量、安全与加快建设进度之间的关系,又好又快推进工程建设。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9月13日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