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不简单!小区拆除瓶组间,居民用上管道天然气
点击数:1587  
    为了进一步在汕头市区推广新型清洁能源的应用,优化能源结构,改善城市环境,根据市住建局加快市政燃气供气管网建设的要求,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不断加快濠江区天然气市政管网的建设。

    今年燃气公司投资300多万元敷设了濠江区达南路全长约6公里的天然气管道,并将该管道并入天然气管网,达南路天然气管道的建成连网让这一片区的燃气用户使用上清洁方便的管道天然气奠定了基础。之后,燃气公司快速行动,对这一片区濠江区濠江花园小区及附近的两家工商业天然气用户开展了液化石油气瓶组间置换成管道天然气的前期工作。


    今年以来市住建局加快普及管道燃气率的工作力度,夫,为了顺利完成濠江花园小区石油气瓶组间置换成管道天然气,燃气公司通过抽调精干技术人员专项做好小区瓶组间的拆除工作,认真做好拆除工作方案,对住宅小区、工商业用户均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认真细致做好情况调查,不厌其烦上门逐家逐户耐心说服,使得每家每户都能理解支持,配合公司的置换工作,同时企业负责人亲临拆除现场指挥,为最短时间完成置换工作,减少对居民生活用气的影响,终于近期顺利完成此项瓶组间拆除工作, 3天时间使得小区500多户家庭成功用上了更加清洁,安全,方便的管道天然气,成功实现濠江花园管道天然气并网。
    下一阶段,市住建局将提高管道天然气普及率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督促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继续推进天然气置换工作,加快天然气市政管网的敷设和新建住宅小区管道天然气的使用,使更多市民使用上更加清洁,更加安全,更加方便的管道天然气。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9月11日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