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汕头市建筑业协会举办建设工程QC小组 专题交流会
点击数:1810  
    为深入开展质量安全提升行动,进一步提升全市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根据《汕头市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和《汕头市2017年建筑施工“质量月”活动方案》的要求,6月20日下午,汕头市建筑业协会在广东省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中环·君悦海湾新城项目部举办了建设工程QC小组活动专题交流会,会议邀请专家曾亮生高级工程师对QC小组活动专题进行讲解指导。

    交流会上曾亮生专家从QC小组活动的选题、资源的配置、总结、整理成果报告及应注意的问题详尽的讲解,对常见错误的点评、总结QC活动成果的发布方法,以及对工程创优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指导。

    曾亮生专家强调QC小组活动在质量提升、降低造价、解决工程技术难题、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等方面发挥作用,同时对企业的质量技术管理和职工素质的提升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参与者,特别是年轻管理者,更要进一步把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开展得更加广泛、深入、有效,为质量提升做贡献。

    汕头市建筑业协会和广东省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环·君悦海湾工程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等参加会议。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