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住建局真情服务保质量,业主们送来锦旗齐点赞
点击数:1596  

“尽心尽责办实事,全心全意为居民”。近日,我市某住宅小区业主向市住建局送来锦旗,感谢市住建局、市质监站急群众所急,尽心尽职协调解决业主诉求,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

该小区由于所在地质条件差,小区道路(包括绿化区域)均以天然地质土层碾压夯实形成,项目建成后,小区道路受天然软弱土层固结变形等因素影响,小区园林绿化及室外地坪出现轻度不均匀沉降问题,但没有形成安全隐患。在了解业主反映的情况后,市住建局牵头市质监站细心论证、耐心协调,帮助业主与开发商协商达成一致意见,最终促成问题妥善解决。

近年来,市住建局紧紧围绕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部署,认真践行"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完善建设工程质量工作机制,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质量安全监管,加强质量综合治理,转作风、优服务、提质量、保安全,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水平稳步提升。市质监站在强化工程质量监督的同时,组织骨干力量靠前服务,重点针对市民关系密切、反映强烈的工程质量常见问题,提供技术支持,开展专项治理和问题回访,及时妥善协调解决市民反映的质量问题,全力维护好群众利益。

喜获群众点赞,是荣誉,是鼓励,也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住建局将再接再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一如既往坚持把建设工程质安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好抓实,全面落实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试点建立质量评价体系,持续强化监督执法力度,优化提升行业服务,推动全市建设事业再创新局面。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11月8日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