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柱标识系统顺利安装,助力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
点击数:1501  

备受关注的2017年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汕头站),即将于本月17日至18日在我市西堤公园和樟林古港举行,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开展中。为切实做好大赛准备工作,打造南粤古驿道品牌,汕头市住建局牵头指导安装南粤古驿道信息柱和标志系统。目前,各项安装工作已顺利完成。

此次共安装3根信息柱,其中西堤公园1根,樟林古港2根。信息柱包含了景点简介、定向大赛宣传等内容,其中LED宣传屏还将滚动播放汕头地方特色美食、旅游景点、红头船文化等宣传片。我市还在樟林古港安装标识系统66块,从此进入古港将不再迷路!

汕头站活动将充分结合我市创文活动,展示南粤古驿道汕头示范段、西堤公园世界记忆侨批纪念地和“广东历史上重要的出海港口”樟林古港等侨乡历史文化项目建设成果,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和保护侨乡历史文化,助推汕头市旅游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