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市旧城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点击数:1675  

11月24日上午,市旧城办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贯彻。办领导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办工作实际,作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报告,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作为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原原本本、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四个意识”,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一次把党的政治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并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凸显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这是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的重大创新,意义重大而深远。

会议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对党忠诚作为必须坚守的生命线和立身之本,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理论、业务素质和工作作风上以更高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主动作为,认真履行职责,大力推动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积极配合做好市政和公共交通项目房屋拆迁工作,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文强管”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参会人员还结合近期学习心得体会及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汕头市旧城区改造办公室

2017年11月24日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