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服务基层,为东海岸新城档案归档工作提供业务指导
点击数:1707  

汕头市外砂河大桥及互通立交工程是汕头市东海岸新城滨海大道跨越外砂河的一座特大桥,随着工程步入尾声,为更好地服务我市重点建设工程项目,提高项目档案的归档质量,近日,市城建档案馆结合作风建设年“三走进三服务”活动,派出专业技术人员来到中交公司汕头东海岸新城项目部实地提供业务指导。

城建档案馆一行认真听取了中交公司对外砂河大桥及互通立交工程档案的情况汇报,针对该工程档案在收集和整理方面存在的困难,现场帮助施工单位档案资料员解决了档案收集整理的问题,明确了工程档案收集、整理、移交工作的基本程序和规范要求,并指导该公司加强资料管理,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水平。

近年来,市城建档案馆在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的同时,加大了对我市重点工程的业务指导力度,有针对性地对《建设工程档案编制指导手册》进行修编和完善,逐步提高建设、施工和监理等单位对城建档案工作的认识。下一步,城档馆将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大档案收集力度,同时注重开发和利用好档案,积极主动为档案工作和服务社会提供参考、借鉴、凭证。

市城档馆   

2017年11月28日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