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市征收办深入基层指导检查 乌桥岛改造房屋改造工作
点击数:1787  

11月30日,市征收办主任张雁带队,深入到金平区乌桥岛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现场,了解乌桥岛房屋征收工作有关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开展征收补偿工作提出了意见。市征收办有关科室和金平区征收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金平区征收办负责人汇报了近期乌桥岛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张雁主任在听取了汇报后指出,乌桥岛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我市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项目的顺利完成将极大地改善乌桥岛内居民的居住生活环境、改善整个乌桥岛的面貌。金平区征收办要进一步做好乌桥岛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扎实有效持续推进。张雁主任强调,乌桥岛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我市第一个采用房屋征收补偿模式的项目,在征收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金平区征收办要主动对接相关单位,找准政策法规依据,确保征收补偿工作依法依规开展。市征收办将全力支持配合、继续在政策上指导金平区征收办做好乌桥岛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的完善等工作,确保乌桥岛棚户区改造项目的积极推进。


金平区乌桥岛棚户区改造项目于2017年4月正式纳入我市的年度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计划,征收范围内涉及住户约6700户,单位(企业)约430家,涉及的房屋、构筑物的总面积约67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约55.3万平方米,非住宅用房面积约11.7万平方米。



 

汕头市房屋征收办公室

2017年12月1日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