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找亮点宣讲,抓重点落实 ——市造价站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点击数:2002  

近日,市造价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陈朝旭分别主持召开支部大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圆桌会议的形式,组织站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大党章。


会上,党员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理解,畅谈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心得体会,并围绕为什么修改党章和党章具体调整、充实、完善的内容,特别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发表自己的看法。

陈朝旭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党领导全国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创党和国家新局面、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站支部全体党员必须原原本本、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在学习中,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牢牢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牢牢把握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容,牢牢把握分两步走的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把对党忠诚、维护核心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陈朝旭同志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每一名党员都要自觉学习党章,执行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陈朝旭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埋头苦干,努力做到不断强化工程造价的基础性工作,进一步健全市场决定工程造价机制;不断强化工程计价监管力度,确保计价行为的规范化;不断强化工程造价咨询市场的规范管理,营造良好的工程造价市场秩序;不断强化信息服务功能,为工程造价控制提供信息资源。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种学习方式有参与感,接地气,入心入脑。接下来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大党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做好“学报告、学党章”考学活动,撰写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努力推动我市工程造价管理工作上新台阶。

(市造价站供稿)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