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以过硬作风和有力举措推动住建事业取得新突破
点击数:1622  

——市住建局召开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暨

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1月11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暨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风”问题的重要批示、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做好住建局新一年工作,进一步将作风建设年活动引向深入,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全市住建事业取得新突破。市住建局局长柯延鹏出席会议并部署贯彻意见。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立足“一湾一岸两河三平台”城市发展新格局,紧扣“一一三五六六”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实干担当履职,锐意开拓进取,认真谋划做好今年各项工作,重点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在加快市政项目建设上下功夫,全力推进实施中山路东延工程、第二批市政道路加铺沥青罩面、长江路、汕樟路改造等一批事关城市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的市政重点建设项目,改善城市面貌,优化城市功能。二是要在发展壮大建筑产业上下功夫,延续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三是要在优化建筑业营商环境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改革,完善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四是要在强化监管提升质效上下功夫,推进建筑工地“创文”、工程质量“创强”,实现建设工程“文明面子”和“质量里子”同步改善。五是要在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上下功夫,持续改善人居环境。

会议要求,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干劲推动作风建设“再出发”,为住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特别是要持续用力提振精气神、密切干群关系、深化正风肃纪,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把一项一项具体工作抓实抓到位,把重点工作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往前推。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主题为《不忘初心锤炼作风》的作风建设专题警示教育片。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