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强化窗口作风建设 提升行政审批效能
点击数:1742  

近日,市住建局杨鮀生副局长赴市行政服务中心住建窗口就作风建设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并主持召开现场会议。会议紧扣推进“创文强管”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主题,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自觉将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与行政审批、窗口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思想上、行动上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着力优化行政审批服务,提升行政审批效能。

一是要明确职责分工。进一步梳理科室及窗口人员工作职责和规范,对行政许可审批事项承办人员实行AB角制度,既要分工明确,又要互相沟通、协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

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积极推进“一门式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科室及窗口工作人员要积极推进业务知识融会贯通,在学习本科室业务知识的同时,拓宽学习领域,主动学习其他科室关联业务知识,做到“一专多能”,为前来窗口办事的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利、高效的服务。

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不断优化、简化办事程序,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实现行政审批提质提速提效,从“最简单”“最方便”“最快捷”的角度入手,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我市 “创文强管”工作,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