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市住建局开展工程质量检测工作调研
点击数:2603  

新春伊始,市住建局副局长林永安带领局质安科有关同志,到市质监站检测室开展工作调研,看望一线检测人员。

工程质量检测是实施工程质量监管、开展建材打假、深化工程质量常见问题治理的重要手段,调研组要求市质监站检测室要认真整理分析上阶段建材打假专项行动中暴露出的新问题新情况,总结工程质量常见问题及群众关注的焦点问题,因题施策,重点解决隐蔽工程、屋面防水、相关细部等的质量监管和检测难题。要以提升业务能力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拓展检测科目,补足沥青等市政工程材料及高层铝合金窗密封性能等方面检测的技术短板,充分发挥质量检测在工程质量保证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我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添砖加瓦。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