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市造价站赴广东东泓住工科技有限公司学习调研
点击数:213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深调研”工作汇报会精神,扎实推进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近日,市造价站紧紧围绕市住建局中心工作,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赴广东东泓住工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装配式建筑学习调研活动。

广东东泓住工科技有限公司是粤东地区首个装配式建筑预制构件的供应基地,位于汕头市濠江区广澳临港工业区,占地约8万平方米,投资额2.5亿元,共设有1条综合生产线,1条钢筋加工线,1条固定模台生产线,年产装配式建筑预制构件10万立方米,年产值约3亿元。目前,该司在我市承建的装配式建筑工程项目有2个。

市造价站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装配式建筑发展趋势、生产现状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并实地参观东泓住工的生产车间和该公司承建的濠江区双泉公园开敞式停车场项目,现场了解装配式建筑预制构件的生产流程、成品样式以及开敞式停车场项目整体建设情况等。

通过本次学习调研,在拓宽眼界的同时,市造价站专业技术人员对装配式建筑推广的重大意义、在其他省市的发展趋势、在本市的推广应用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认识。今后,市造价站将继续加强装配式建筑知识内容学习,密切关注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加大力度收集装配式建筑工程价格信息,为全市装配式建筑发展积累宝贵经验,筑牢坚实根基。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