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汕头建筑信息网 | www.stjs.org.cn
 
 
 
机构设置
行业新闻
文件通知
领导动态
资料下载
相关专题
建设之光
各区县住建局
直属事业单位
协会学会
便民服务
联系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声传递
政声传递
常万全在驻京部队调研慰问
浏览次数:778

  常万全在驻京部队调研慰问时强调

  强化“四个意识” 扎实务实工作

  努力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成绩

  新华社北京1月26日电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来到军委国防动员部民兵武器装备陈列馆和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调研慰问,向官兵和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团结一致,扎实工作,努力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成绩。

  在民兵武器装备陈列馆,常万全指出,要当好忠诚于党的守卫者,确保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要当好民兵文化的传承者,构筑坚不可摧的人民战争精神长城。要当好厚重历史的珍藏者,努力打造主题更加鲜明的展馆品牌。要当好爱国精神的播种者,让更多群众在参观见学中强化国家意识、国防意识、国民意识。要当好拥政爱民的示范者,发挥连接军地的纽带作用和军地双赢的综合效益,努力把陈列馆各项工作搞得更好。

  在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履约事务局,常万全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甘于牺牲奉献,继续高标准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军事外交必须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紧跟习主席思想步伐,做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要服从服务大局,搞好顶层设计,加强战略运筹,为军队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提供支持,为营造于我有利的国际环境贡献力量。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形势研判,发挥职能作用,坚持原则、严守底线,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要搞好自身建设,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于网站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络服务 | 保密协议 | 网站导航 | 版权声明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