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汕头建筑信息网 | www.stjs.org.cn
 
 
 
机构设置
行业新闻
文件通知
领导动态
资料下载
相关专题
建设之光
各区县住建局
直属事业单位
协会学会
便民服务
联系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声传递
政声传递
国际刑警组织第86届全体大会在京闭幕
浏览次数:587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记者 伍岳)国际刑警组织第86届全体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于29日上午在京闭幕。

在为期4天的会议中,与会各国代表对习近平主席的重要主旨演讲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主旨演讲为推动全球安全治理、维护世界安全稳定指明了方向,并对进一步提升国际刑警组织的影响力和领导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议通过了国际刑警组织的全球安全立场文件,修改了国际刑警组织章程并限定了秘书长任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执委会,通过了国际刑警组织成员国资格标准,吸收了巴勒斯坦和所罗门群岛两个新成员。大会还通过了设立国际刑警组织战略研究中心的可行性报告以及设立殉职警察家属援助基金的决议,讨论和修订了国际刑警组织的部分重要规则。


9月29日,国际刑警组织第86届全体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闭幕。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出席闭幕式并致辞。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出席闭幕式并致辞。他表示,中国政府和警方将全面落实习近平主席重要主旨演讲精神,带头落实本届大会成果,高举合作、创新、法治、共赢旗帜,与国际刑警组织和各国开展更紧密、更务实、更高效的合作,为积极参与全球安全治理、共同构建普遍安全的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

国际刑警组织主席、中国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主持闭幕式并致辞。

据悉,国际刑警组织第87届全体大会将于2018年在阿联酋迪拜举行。

 
    
关于网站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络服务 | 保密协议 | 网站导航 | 版权声明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 